当前位置: 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简化检验检测机构人员信息变更办理程序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12:01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简化检验检测机构人员信息变更办理程序,检验检测机构变更法定代表人、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由检验检测机构自行修改资质认定系统人员信息,不需再到资质认定部门申请办理,办理说明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人员信息变更事项办理说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2日

附件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人员信息变更事项办理说明

1.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系统,选择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层变更。


    2.选择原证书编号带出需要变更修改的法定代表人、最高管理者和技术负责人信息,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



3.人员信息修改后在附件上传页面中下载人员变更表和其他相关附件,填写完毕后签字盖章上传至系统,点击下方的保存并提交按钮,完成人员信息变更事项办理流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