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21:43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对2022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有关部署要求,10月20日,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场监管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小宁出席会议并对迎考工作作动员部署,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广龙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22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

许小宁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自治区主要领导对质量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迎考工作,如期交出让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了解考核的细节要求,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迎考工作。要吃透吃准考核细则,全面梳理考核内容,充分挖掘新疆质量工作亮点,突出重点、亮出特色,答好“必答题”,争取“加分项”。三是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质量强国、质量强区和质量考核等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考核促进各项工作,针对考核中发现的短板和弱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优化举措,加强整改提升,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等16个相关厅局分管领导和负责考核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市场监管局13个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