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志正式确立

发布时间:2022-09-28 17:2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7日,历时半年余、经过面向社会征集、初选、大众评选、复评、专家评审及终评等等环节层层把关筛选,“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志从417幅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得以最终确立(详见附图)。

“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志的基本图形采用象征完满正统的圆形徽标,核心主题为经过专门设计的“新疆品质”文字。标志集合中国传统环形纹图案、新疆特有地理景色与农牧、绿色物产与人文特色等丰富元素,集合中华传统文化,充分体现“文化润疆”、文化归属的自信。直观地展现和强化中国传统精粹文化与地域文化的认同,表达“新疆品质”的物华天宝,臻美之选。标志色彩采用绿、金两个主色系纯粹呈现,象征“新疆品质的优良生态和珍贵价值,通过细腻丰富的色彩变化立体展现“新疆品质”的至纯、臻美。

“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志的确立,一是能够在当今新经济、新媒体、新零售、全新时代更加开放的节奏下,从更广阔的视觉领域起到宣传和树立“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的作用。二是保障在标志规范、严肃、权威、高品质的基础上,使“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能够更迅速、准确地传递“新疆品质”产品的信誉和本质。三是致力通过鲜明、极具视觉冲击的标志形象,使“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成为“新疆品质”产品在国内乃至国际社会民众和广大消费者熟悉和喜爱、信任并维护的品质代表、代颜与代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