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基地有序推进返岗复工

发布时间:2022-09-07 15:51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9月5日,复工复产第一天,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研究基地精准有序开展复工,截止目前,已有500余人返岗开展工作。

返岗前,基地对办公区域及办公楼外侧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和预防性消毒。对进入办公区域人员采取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戴好口罩等防控措施,做到“应扫尽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在公共区域配备免洗手消毒凝胶,办理业务人员严格落实隔位就坐、间隔一米线等措施,为客户和职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5日,各单位各部门返岗职工早早来到工作岗位,迅速由战“疫”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加足马力有序开展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以贯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更好地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


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


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


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