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18:3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共青团、青年工作,616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工作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开展学习、表彰、授旗等活动。党组书记许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伟主持会议,市场稽查专员牛江宁、团委书记夏爽参加会议。

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关于共青团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表彰决定,现场表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组织、青年学习标兵等先进组织和个人。

会议宣布成立“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许小宁、冯建伟向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据了解,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每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一个志愿服务队,组长担任各志愿服务队队长。通过成立志愿服务队,切实把青年理论学习成果贯穿到岗位建功的实践中、落实到服务社会的行动上,促进“学用转化”,展现市场监管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

许小宁对青年同志、青年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时代要求,坚决扛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三是要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切实当好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的接力者;四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

与会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担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不负韶华、扎实工作、锐意创新、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团支部、青工委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