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17:47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阿扎提·皮热德吾斯、驻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丽拜尔·帕尔哈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将全面落实好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强基固本、坚持服务大局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夯实基层党建,有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持续推动政治监督、正风肃纪、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抓好做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和贯穿标准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大服务理念,加强部门间的团结协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区局党组的领导下,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深化事业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加强能力建设和对外合作,锻造出高水平的标准化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