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务院信息

李克强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特别对话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8:33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晚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视频特别对话会,发表致辞并同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主持,来自50多个国家的近400位企业家参加。

李克强表示,当前国际地区形势深刻复杂演变,各种挑战和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习近平主席在今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的演讲中指出,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和平稳定的环境是发展的前提,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践行多边主义,携手守护世界和平安宁。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增长是各方共同而紧迫的任务,各国要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保障粮食能源稳定供应,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畅通。要加强团结协作,坚定维护和促进经济全球化,深化双多边国际合作,促进普惠平衡、包容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政府网  http://www.gov.cn/premier/2022-07/20/content_5701831.ht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