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务院信息

李克强就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致贺信

发布时间:2020-03-13 17:17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3月13日在江苏昆山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贺信。

李克强表示,多年来,星巴克公司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作出了贡献,分享了机遇,实现了互利共赢。“咖啡创新产业园”作为生产性战略投资项目,对标国际最新标准、实现绿色生产,有利于创新现代化产业链和供应链。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深化改革开放的承诺坚定不移,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中国一般制造业已经全面放开,服务业也在加快开放。我们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为各类所有制、内外资企业打造一视同仁、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中国市场潜力巨大,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将继续成为外商投资的热土。欢迎世界各国企业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更好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政府网    http://www.gov.cn/premier/2020-03/13/content_5490815.ht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