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其它数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信息通告 (2019年第19期) 2019年 第89号

发布时间:2019-10-31 18:55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信息通告

(2019年第19期)

 2019年  第89号

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16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见附件),不合格食品涉及生物毒素问题。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喀什市永盛超市阳光店销售的、标称伊犁盛康谷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小麦粉,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二)新疆家乡好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伊宁市第一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伊犁盛康谷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小麦粉,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2. 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

         3. 粮食加工品评价性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4. 粮食加工品评价性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31日

(主动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