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价格监督检查业务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2 19:38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规范价格行政执法行为,加强价格监督检查工作,提升基层检查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11月1215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为期4天的2022年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价格监督检查业务网络培训此次全区各级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共12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价格执法的理解与适用》《价格监管实务》《价格执法实用》等课程共26课时,通过以法带入、以经典案例为引导,讲解当前疫情常态化下价格监督检查的重点、难点及执法建议。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实用性强,为下一步工作划出了重点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基层价格监督检查执法队伍的法治意识,提升了价格监督检查人员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学员主动学习应对疫情常态情况下价格监督检查领域衍生出的新问题的能力,探寻新方法、新手段,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加强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