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自治区要闻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喀什站)签约4.17亿元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1
来源:天山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疆日报讯(记者热依达报道)10月20日,2020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喀什站)举行。来自天津、浙江等地的60多家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农产品电商平台采购商,与全疆各地州100多家农副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养殖大户进行产销对接,最终达成意向采购签约额4.17亿元。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置了喀什特装展位12个,南疆三地州标准展位54个,展出200多种特色农副产品包括名优特干鲜果品及加工产品、乳制品、肉制品等。

巴楚县新疆大漠绿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潘蒋伟说:“我们带来了罗布麻茶、巴楚蘑菇、巴楚烤肉等特色产品,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巴楚的产品推向全国,让更多的农民从中获益。”

陕西果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在这次展会上采购了喀什地区苹果4500吨、核桃和红枣1500吨。该公司电商负责人贾波峰说:“我们已经连续5年在喀什采购农特产品,后期会通过电商直播的方式销售。”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和自治区商务厅共同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共同承办。

来源:天山网   http://news.ts.cn/system/2020/10/21/036472391.s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