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自治区要闻

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9:20
来源:天山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报道)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动工作于近日启动,申报单位和申报人需根据自治区科技厅下发的相应申报指南进行申报,此次申报分为两批次进行,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到10月25日。

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获悉,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包括“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专项——乡村产业发展科技行动项目、自治区区域协同创新专项、自治区天山雪松计划人选、天山青年计划项目、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自治区重点研发专项”等内容。

据了解,项目申报人须严格按照项目指南的支持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项目申报。若不在申报指南支持范围内、不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的,不予受理。项目推荐单位为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地(州、市)科技局和已授予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归口管理权限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

申报指南中所有项目的申报均需通过自治区科技厅网站的“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在线填报时间截至10月25日24:00。

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推荐采取两次推荐的方式,并以“第一次推荐为优先,第二次推荐为补充”的原则,对推荐项目进行形式审查。

来源:天山网   http://news.ts.cn/system/2020/10/13/036462340.s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