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自治区要闻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19:16
来源:天山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0月12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集体备课,对做好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自治区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将分赴各厅局、地州、高校,深入机关、社区、乡村、企业、校园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宣讲重点。要重点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新疆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科学内涵、实现新疆长治久安的战略安排等,联系起来、全面把握、融会贯通、准确宣讲。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突出鼓劲打气,突出联系实际,突出宣讲效果,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和群众感受到的变化,讲成就、讲未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实效性,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力量。

来源:天山网   http://news.ts.cn/system/2020/10/13/036461827.s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