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自治区要闻

新疆公路交通运营顺畅

发布时间:2020-09-07 18:15
来源:天山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报道)9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了解到,目前新疆客运、货运已恢复运营,截至9月5日,全疆7495家道路货运企业恢复运营,20多万辆货车日货运量达到88万吨;全疆4700多条客运线路有序恢复运营,日客流量已增至7万余人次。

“公司有900辆货车,现在可以顺畅地在全疆运营。”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均滔说,公司拉运的货物以煤炭为主,主要为疆内各大重点煤电企业供应煤炭,7月16日至9月5日,公司货运量为415万吨,有力保障了煤电企业生产运营。

物流顺畅,新疆交通建设项目也在加紧施工。在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项目上,一辆辆货车把施工设备、物资运到施工现场。“现在从全疆各地购买的物资能顺利运抵现场,我们增加人员、设备、储备物资,加紧施工,努力完成既定建设任务。”中铁一局若民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党江涛说。

据了解,尽管交通运输已逐渐恢复,各地仍要继续严格落实客货运场站和营运车辆清洁、消毒、通风及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措施等。客运车辆内乘客要隔位乘坐、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和实名制登记。

来源:天山网   http://news.ts.cn/system/2020/09/07/036422721.s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