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自治区要闻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6 12:54
来源:天山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赵春华报道)4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调研,深入了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经济社会运行等情况。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总投资1000亿元,总占地面积11.87平方公里,项目以绿色、生态、养生、低碳为理念,致力于打造融合水世界、儿童世界、养生谷、旅游世界、文博园、农科园、美食天地于一体的多功能文旅康养胜地。

在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施工现场,雪克来提·扎克尔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并与项目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他要求乌鲁木齐市和项目建设单位利用优势资源,加快建设康养产业体系,促进医、养、旅、居、文、体等相关产业融合,推动康养产业多元化、精细化发展,不断提升康养产品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抓手,是增强发展后劲、提升整体实力的途径。乌鲁木齐市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抓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抢抓机遇,精心谋划推进项目建设,瞄准投资方向,扩大有效投资,补齐短板弱项,提高投资效益。要提供全方位全链条服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企业达产达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徐海荣、张春林,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陪同调研。

来源:天山网  http://news.ts.cn/system/2020/04/26/036233817.s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