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图片

塔城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16:1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在塔城地区拉开了序幕,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

一是群发“质量月”公益短信。塔城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所全体职工,以及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群发“质量月”宣传公益手机短信和微信380多条,广泛宣传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

二是制作发放质量月宣传画宣传手册。制作以“质量月”活动为主题的宣传图册共计6000多份,发放到各县(市),张贴到商业繁华人员集中地、各中小学校以及企业场所。

三是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观塔城地区质量与计量检测所的轻工检验室、压力表检定室、水表检定室、电表检定室、微生物检验室、理化检验室、气相色谱室、建材检验室等,让他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技术检验机构工作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质量提升重要性的认识。


塔城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