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图片

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确保市民“菜篮子”安全

发布时间:2019-09-19 16:3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确保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地区农业农村局于829-96日对地区各县(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了监督抽查工作。此次共抽查农产品275个批次,30多个品种,做到了种植基地全覆盖。

今年以来,地区农业农村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总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扎实推进质量兴农工作。到目前为止,共开展覆盖全地区的监督抽查和例行监测14次,检测1901批次,其中:抽检蔬菜1135批次,畜禽产品606批次,水果140批次,水产品12批次,菌类8批次,检测合格率均高于国家、自治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要求,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