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图片

“万名质量明白人”培训班在喀什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9 16:19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的决定》和《喀什地区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实施质量强喀战略2019年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精神,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98日,邀请自治区专业培训机构专家,本着就近、节约、高效、免费的原则,在喀什举办了一期“万名质量明白人”免费培训班,旨在积极推进质量强喀战略的顺利实施,广泛普及质量知识,力争为小微企业培养一名质量明白人,弥补众多小微企业无人懂质量、管质量和管好质量的短板,让质量强企战略在广大企业落地生根。培训班上,企业代表发出《吐鲁番企业质量诚信承诺书》倡议,并当场签订承诺。各县市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9月9日下午,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地区产品质量检验所和地区纤维检验所组织的“质量开放日”等活动。

供稿:喀什地区市场监管局  杨红疆 袁朝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