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图片

地区质量安全提升暨质量安全提升棉花品种展示试验现场观摩会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9 16:34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地区开展质量月活动中,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于201997日至9日召开了地区棉花品种展示试验现场观摩会,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刘建,地区种子站站长陈德华,地区种子协会理事长张希顺等出席。各县(市)种子管理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地区农技中心研究员、种子协会、区内外种子企业和部分种子经销商共计8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现场分布在阿瓦提县、温宿县、沙雅县、新和县、阿拉尔市5个地域内的4组棉花品种展示试验的9个试验点和部分企业的棉花新品种良繁田等。现场鉴定专家小组,对每组每点棉花展示试验品种都仔细观察、评判,对各品种的优劣交换了各自看法,初步筛选出38个陆地棉和长绒棉品种。

现场观摩结束后,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刘建同志对地区种子系统提出了促进质量强阿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种业工作的新要求和标准,为提升地区棉花产业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确保本次试验取得预期成效,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和脱贫攻坚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