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图片

阿克苏地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了饲料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95日,在地区畜牧兽医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饲料企业座谈会(动员会),地区畜牧兽医局何宗霖局长主持,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出席。阿克苏天康畜牧有限公司、阿克苏泰昆饲料有限公司等辖区5家大型配合饲料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生产、经营、质量等环节负责的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稳定生猪生产 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和部署了加快恢复生猪生产,支持新建、改扩建规模养殖场,做好非洲猪瘟的防控措施,强化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坚决落实生猪养猪生产扶持政策,积极推进生猪生产安全、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一是随时关注企业料肉比,蛋料比,并且要求每家企业积极配合生猪生产价格监测、饲料原料及配合料价格监测、饲料生产以及肉鸡蛋鸡生产等情况。二是高度重视畜产品质量安全和提升问题,要从饲料抓起,从生产环节抓起质量安全和提升。结合全国质量月活动认真安排部署企业自查,尤其是药物饲料添加剂的使用必须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规范进行操作,发现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和处理,确保质量安全。三是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题责任,增强质量安全的意识、不断优化辖区饲料市场高质量发展环境,以此助推畜产品生产环节质量提升和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