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总局要闻

市场监管总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0:36
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2日,市场监管总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代表总局党组致辞,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介绍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总局领导甘霖、唐军、田世宏、刘实、孙梅君、秦宜智出席。 

肖亚庆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市场监管总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十分关心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为圆满完成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肖亚庆指出,新的一年,市场监管总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市场监管各项改革,优化市场营商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加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肖亚庆还为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老同志颁发荣誉证书,总局领导为离退休老同志“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获奖代表颁奖。离退休老干部即兴表演了合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总局办公厅、科技财务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离退办、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茶话会。

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http://www.samr.gov.cn/xw/zj/202001/t20200113_310473.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