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信用来敲门 / 法律法规

关于编制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的函便函 〔2022 〕 14号

发布时间:2022-05-25 12:37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要求,巩固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高监管效能,现就编制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据《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结合本部门监管领域市场秩序突出风险点和监管重点,科学、合理制定1项以上以本部门为发起部门、组织自治区本级相关部门实施的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填写《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22年拟发起的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附件1)。各成员单位制定联合抽查计划前,应提前同参与部门做好协调工作,明确抽查市场主体、抽查事项的范围、数量和时限安排。

二、请各成员单位重新明确本部门牵头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牵头处室和联络员,并填写《信息采集表》(附件2)。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涉及各部门内多个处室的,为便于工作开展,须明确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牵头处室和联络员,确保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能得到及时、准确的回应。

三、各成员单位211前将《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22年拟发起的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附件1《信息采集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至联席会议办公室。

人:赵晶、沈涛

联系电话:0991-2811781

附件:1.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22年拟发起的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

2.信息采集表

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2119  


附件1

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成员单位2022年拟发起的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

抽查计划编号

抽查计划名称

抽查任务编号

抽查任务名称

抽查

类型

抽查

比例

抽查事项

抽查对象范围

发起部门

联合部门

抽查时间

2021001

2021自治区级部门联合抽查001

0001

以实施

方案名称为准

定向

20%

本次抽查确定的联合抽查事项清单

依各参与部门需求确定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自治区人社厅、交通厅、

住建厅等

20215月至6

填表说明1.上述为示例,请参照填写。

2.抽查计划名称为:年度+自治区+部门联合抽查+序号。


附件2          

信息采集表

填报单位(公章)                                           牵头处室: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牵头处室负责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