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春季面向内地高校人才引进考核成绩暨体检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0 11:48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春季面向内地高校人才引进招聘公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自治区市场监督审核评价中心、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于422日至26日赴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开展人才引进招聘工作。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等程序,现将考核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集中地点及其他相关要求,另行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

四、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按照考核成绩依次递补,并另行安排体检。

五、联系电话:

自治区市场监督审核评价中心0991-3660295

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0991-3191526

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0991-3191716

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0991-3192111

纪检监督电话0991-28415560991-281258


附件: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内地高校人才引进考核成绩暨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51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