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七期食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 第63号

发布时间:2020-09-04 11:54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我区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现将专项监督抽检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专项监督抽检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糖,糕点,豆制品,蜂产品共16大类食品。

实物质量抽检情况:抽检337批次产品,实物质量合格314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23批次。其中,抽检调味品12批次,乳制品12批次,糖果制品2批次,蔬菜制品3批次,水果制品17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7批次,食糖1批次,豆制品4批次,产品实物质量均合格。抽检粮食加工品108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6批次;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2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6批次;抽检肉制品13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1批次;抽检饮料35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1批次;抽检茶叶及相关制品3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1批次;抽检酒类29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2批次;抽检糕点27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5批次;抽检蜂产品12批次,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1批次。

标签抽检情况:337批次产品中,32批次未检验标签。抽检剩余305批次产品,标签不合格217批次。

现将有关产品抽检信息予以公布,合格及不合格产品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1.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信息

2.粮食加工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3.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4.调味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5.肉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6.乳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7.饮料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8.糖果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9.茶叶及相关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0.酒类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1.蔬菜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2.水果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3.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4.食糖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5.糕点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6.豆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7.蜂产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2020年第七期食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附件1-17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71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