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申报2020年自治区科技成果奖励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08 12:2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科技计划项目《电子式井下压力计装置改进及运用》(2013QK079)和《补偿式微压计读数装置的研究和开发》(2015QK218),于2018年按期完成;新疆计量院院科研项目《自动补偿式微压计》,于2019年按期完成。经过近两年的成果应用推广,取得一定成绩,现我院拟申报2020年自治区科技成果奖,该项目已在自治区科技厅进行了成果登记,登记号20200149,项目申报科技进步奖的名称为《自补偿式微压和高压精准测量关键技术》,项目完成单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新疆大学,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参与人员:卓华、李海兵、吕中平、许燕、田锋、悦进、倪晓辉、仝立公、曹永锋、赵亿坤。所有参与单位和参与人员均对排名均无异议,按照《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将有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具体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7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729


附件:2020自治区科技成果奖励公示-(新疆计量院)自补偿式微压和高压精准测量关键技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