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9年度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拟录用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20 10:35:51 浏览量:

根据《2019年度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按照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现已完成了公开招聘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第二批拟录用人员情况(详见附件)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月9日-1月15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全面监督。如对拟录取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来电等方式向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反映。若公示期结束后,仍发现拟录用人员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我单位有权取消该人员录用资格。对公示后无异议的拟招聘人员,将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驻局纪检监察组电话:(0991)2841556

人事处电话:(0991)2811658

附件:第二批拟录用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