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同过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庆“七一”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4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庆“七一”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普通党员在具有仪式感的党日活动中感到组织归属感、党员使命感,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东、翟少勇、王子献出席活动,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马庆云主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为党员代表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一本《习近平在正定》、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和党章。老党员代表赵庚卯谈了入党多年来,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爱心助学的心路历程。新党员代表克热木·依明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谈了多年来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及入党后努力“为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来自局机关、事业单位4名党员代表以平实的语言和深刻的感悟为大家带来一堂“微党课”。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家的总工程师、食品安全总监、市场稽查专员、老干部代表,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各基层党组织中安排部署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等活动,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进取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