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 “七一”活动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0-07-03 11:15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克州阿扎克乡库兰其村、伯干村,和田民丰县兰帕村“访惠聚”工作队,以及和田洛浦县库尔巴格村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结合当地实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库兰其村

62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阿扎克乡库兰其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旗映天山”文艺汇演,并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和群众近2000人共庆建党99周年。

IMG_256

同时,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辖区12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询对村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伯干村

71日,伯干村结合升旗仪式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忆初心、新党员主题发言、上党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人翁意识。

前期工作队和村“两委”结合庆“七一”活动,对本村10名“四老”人员进行了慰问并给今年参加高考的34名学子送去鸡蛋和牛奶等营养品。

兰帕村

71日,驻和田民丰县兰帕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党的99周年华诞,组织全村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系列活动,向党深情告白。

活动中,工作队通过举例介绍民丰县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让全体村民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通过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让党员们不忘初心和使命;通过优秀老党员代表发言,让村民们心中树起了榜样;通过“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主题党课,让大家感受到责任和使命;通过对15个“四老”人员和困难群众家庭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党的关心。

库尔巴格村

71日,库尔巴格村脱贫攻坚“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村党支部带领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一同前往于田县,参观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津垦牧业养殖基地,让党员群众在党日活动中铭记党恩,牢记使命,共发展齐脱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