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守初心践使命强担当帮企业抓实干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9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重温入党誓词、立足岗位作贡献、缅怀革命先烈等形式,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自己力量!

精准帮扶担使命立足岗位践初心

62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自治区质检院第三、第十一党支部,赴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各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参观了解企业情况,开展帮扶活动。

9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会一如既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企业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下一步,针对企业将充分发挥职能,提供技术优势,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帮助企业提高检验检测能力。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71日,自治区特检院和自治区质量检验检测协会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

大家参观了陈列馆,重温共产党人在新疆的早期革命活动,了解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左支队进新疆,掀开新疆历史崭新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疆的光辉业绩,缅怀为保卫和建设新中国献身的新疆英烈们。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立足岗位作贡献。”自治区特检院党员董婷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