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自治区质检院赴和田地区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1:25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和田地区、克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向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走访慰问患病儿童家庭并送去慰问金,让村里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走访慰问献爱心 关爱儿童显真情


6月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和田地区民丰县“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民丰县尼雅新村幼儿园,送去儿童学习用品等,和贫困家庭的儿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慰问组给孩子们送去儿童学习用品,向患有严重疾病的7户贫困儿童家中送去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困难和需求。患病儿童木拉提江·芒力克的母亲激动的说:“感谢工作队的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有你们在我相信我的孩子会好起来的!”


小手传大爱 共筑家园梦

6月1号,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克州阿图什市阿扎克乡伯干村工作队举办以“小手传大爱 共筑家园梦”为主题的庆祝“六一”暨学习用品捐赠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向伯干小学460名小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孩子是家庭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这次献爱心捐赠活动,表达了工作队对孩子们的寄托和希望,让村里的孩子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把爱送到家 温暖你的心

5月29日,克州市场监管局驻阿克陶县皮拉勒乡依克其来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将爱送到家 温暖你的心”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祖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给孩子们送去书包、铅笔、作业本、水杯等礼品,孩子们抱着新书包、新文具,稚气的脸上洋溢着天真笑容,一声声“谢谢叔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村民买买提明·图拉普说:“谢谢你们的帮助和关爱,我一定让我的孩子认真读书,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