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一线调研聚合力 慰问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02 11:18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元旦前夕,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安排,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少勇带着局党组对一线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与问候,赴和田地区民丰县、皮山县调研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攻坚第一书记。每到一处都十分关心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在村 “两委”建设、脱贫攻坚、党员发展、群众工作、村容村貌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变化,实地察看了村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建设情况,并宣读了区局驻皮山县5名“访惠聚”驻村干部和脱贫攻坚第一书记职务任免通知,进行了任前谈话。

翟少勇在座谈中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在物资保障、车辆配备、生活改善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对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都十分满意,并得到了当地政府和驻地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局党组对干部选拔任用树立了鲜明导向,重点面向基层一线,突出工作实际,让在基层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得到提拔重用。勉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责任担当,坚定坚决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为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大驻村工作队员和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受振奋鼓舞,2020年进入了脱贫攻坚的决战期和克难期,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