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其它数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四期食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0年 第38号

发布时间:2020-05-20 12:02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我区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现将专项监督抽检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专项监督抽检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饮料,饼干,糖果制品,酒类,水果制品,糕点,蜂产品,保健食品共12大类食品,抽检产品共计199批次。

实物质量抽检情况:抽检199批次产品,实物质量合格185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14批次。其中,抽检粮食加工品29批次,乳制品7批次,饼干8批次,酒类29批次,水果制品17批次,蜂产品6批次,实物质量均合格。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4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2批次;抽检调味品17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5批次;抽检饮料32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3批次;抽检糖果制品7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2批次;抽检糕点13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1批次;抽检保健食品20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1批次。

标签抽检情况:199批次产品中,26批次未检验标签。抽检剩余173批次产品,标签不合格111批次。

现将有关产品抽检信息予以公布,合格及不合格产品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1. 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信息

2.粮食加工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3.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4. 调味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5. 乳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6. 饮料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7. 饼干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8. 糖果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9. 酒类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0. 水果制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1. 糕点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2. 蜂产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3. 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

14. 食品专项监督抽检标签不合格产品信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9日

(依申请公开)



未经授权许可,禁止转载摘篇。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