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民族团结一家亲 融合同心聚力迎新春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19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15:45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联欢会现场

1月30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19年“民族团结一家亲 融合同心聚力迎新春”联欢会。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致新春贺词。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许小宁,局领导马庆云、李雪松、翟少勇、张钰祥、鹿毅(驻和田民丰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倪新昌(驻和田洛浦县精准扶贫“第一书记”总领队)出席联欢会。

区局退休老领导李建中、王新怀、景武峰、尤努斯·玉素甫、成秉勇、李广平、吐尔逊·阿不都热衣木应邀参加联欢会。

区局领导和机关及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欢聚一堂,话团结、叙友情、聊生活、拉家常,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

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在致辞中代表局领导,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致新春祝辞

买买提江·阿不拉说,辞旧岁硕果累累,迎新春万象更新!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融合同心迎新春”联欢会。用嘹亮的歌声辞旧,歌唱伟大祖国;用美妙的舞姿迎新,憧憬美好未来。在这里,我代局党组和局领导,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访惠聚”工作队员、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支教干部、南疆亲戚代表,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强调,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今年,明确提出了“坚持党的统领,围绕一条主线,运用三大手段,找准六项定位,实现四大安全”基本思路和2019年的重点任务,市场监管开启新征程。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牢牢聚焦总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诚团结,同心同德、融合、融心、融情,在新起点上凝聚起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心向前进,传好市场监督管理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开创市场监督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联欢会上,来自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用精彩的舞蹈、小品、京剧、歌伴舞、快板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诉说对维护民族团结的真情,表达对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坚定信心。

开场舞《开门红》

表演单位:计量院、纤检局

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表演单位:质检院

独唱《欢聚一堂》


表演单位:纤检局

舞蹈串烧《民族大团结》


表演单位:12315指挥中心

舞蹈串烧《石榴红了》


表演单位:局机关

舞蹈串烧《共圆中国梦》

表演单位:机关老干党总支

相声《如此表演》


表演单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舞蹈《扇舞神韵》


表演单位:宣传信息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

歌伴舞《国家》

表演单位:标准化院

快板《民族团结一家亲》

表演单位:特检院

京剧表演《梨花颂》

表演单位:审核评价中心、知识产权局

小品《我想入党》

表演单位:纤检局

舞蹈《红枣情》

表演单位:特检院

民族乐器弹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表演者: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所在村群众代表

音诗画舞《我们的新时代》

表演单位:局机关

舞蹈《情延丝路》


表演单位:标准化院

歌伴舞《不忘初心》


表演单位:局机关





联欢会最后,还开展了互动趣味小游戏等环节,大家欢聚在一起,看着节目,吃着团圆饭,手拉手交谈、心贴心沟通,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的欢声笑语。


互动游戏:抢凳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