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危化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1 11:38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审批处、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组成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组,对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就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乌鲁木齐市东泉乙炔气厂、昌吉市焰山乙炔气厂、呼图壁锐源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阜康市永鑫煤化有限公司吉木萨尔县德惠来工贸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重点对溶解乙炔、工业用甲醛溶液、工业六次甲基四胺、粗苯等产品进行现场检查。同时,对企业生产设备运行情况、企业负责人管理是否规范、技术负责人对产品标准及生产过程中应用技术是否熟知、是否明示产品标识、产品质量及安全生产标识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意识,对此次排查出的隐患,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报送当地监管部门,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以最严格的要求狠抓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