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青年干部谈感受

发布时间:2022-12-02 15:42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新征程上的青年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连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砥砺奋斗、勇毅前行,把青春融入市场监管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登记注册处 董安东

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大气磅礴、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提升登记注册便利化水平,更好为各类市场主体和群众服务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一名登记注册处的青年干部,我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面改造升级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系统、提升市场主体开办便利化程度、加大数据共享力度等方面下足力气,以更优质的登记注册服务,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质量发展处克热木·依明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未来的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参与建设质量强区的青年干部,我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今后,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不断加强自身专业学习,持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扎实做好质量工作,为提升全区质量工作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认证认可处 梁正杰

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身为青年干部尤须深学细研、常学常悟、入心入行。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努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今后我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转化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努力为辖区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回应市场主体的关切与需求,竭尽全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阿丽娜·赛热克江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和寄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学习公文办理各项制度,耐心细致地做好公文办理各项工作,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评价中心 谢军

仔细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鼓舞,既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自豪,更热切期盼能够为党和国家贡献一份青春力量。我深知“只有承担过的青春才会更加厚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单位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深入工作实践,不断丰富技术审评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价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宣传信息中心 李玄彬

党的二十大为做好宣传工作明确了根本方向。今后,我将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宣传工作中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在学习中奋发图强,以积极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打破固化思维,在持续的学习和历练中增长技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写出更多有温度、有质量,契合时代要求的高质量宣传报道,做与时代同行的有为青年。

巴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俊伟

生逢伟大盛世,倍感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市场监管队伍中的青年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效果,持续对社会舆论关注度高、侵权假冒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区域,重拳出击、整治到底、震慑到位,努力实现激励创新与维护公共利益兼得,加快构建便捷高效、严格公正、公开透明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体系,为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宝刚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寄予厚望。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持之以恒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始终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警醒,坚决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全力为企业生产和人民生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