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凝聚奋进力量 提升履职能力——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16:01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2月1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厅长级干部朱长军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财审处、广告监管处、食品抽检处等6个党支部及自治区质检院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131人参加会议

朱长军同志“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面对的风险挑战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展望未来五年党和国家、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立足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撰写学习心得和交流研讨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结合等多种方式,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想理论高度,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决策部署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其中提出要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优化营商环境,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在转变理念、创新模式、拓宽渠道、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增强应对重大风险的能力,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受益匪浅今后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自治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