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地州局书记谈感受

发布时间:2022-11-20 12:09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时代画卷气吞山河,新征程篇章气势恢宏。各地州市场监管局书记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领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建功新时代,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韩宝宏

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局党组视频集中学、研讨学、辅导学、退休党员一对一送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线上线下全员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我将带领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制定完善新思路新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能力水平,以敢于斗争的勇气、善于斗争的智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行政执法、标准计量、知识产权、网络监管、市场价格稳控等各项重点业务工作中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为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党组副书记、局长郭建辉

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管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研究落实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重大安排部署,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管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下一阶段,我将与全局一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加强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系统推进法治监管、信用监管和智慧监管,切实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树牢底线思维,及时排查治理市场监管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克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巴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狄韶华

全州市场监管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市场监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质量强州建设和知识产权强州建设,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切实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坚守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及时排查治理市场监管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保障民生权益、维护公平竞争、推进质量提升,坚决守住“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巴哈尔古丽·艾麦提

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管局抓好动员部署,坚持上下联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战略部署,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依法履职,争先创优,抓实市场监管业务、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面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坚持以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为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知识产权和质量强区建设,统筹抓好市场监管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快营造公平竞争秩序,坚决守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在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挑重担、扛重责”,当好市场监管卫士,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建峰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报告中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推进质量强州建设,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以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责任,强化“三品一特”监管,筑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线,主动对标对表,认真研究谋划,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的具体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喀什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楠

喀什地区市场监管通过集中研讨、举办培训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青年“读书班”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下一步,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重点领域信用监管,加强消费权益保护,深入实施质量强喀战略,持续深化重点民生领域“铁拳”行动,严把产品质量关,强化质量认证,打造“一县一品”品牌,突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多元共治工作格局,创新监管工作机制,利用监督抽查、日常巡查、现场监察、检验检测、投诉举报等渠道,提高发现风险隐患的能力,着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深化民生领域、重点领域执法,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好事,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