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标准化院开展质量培训 助力我区中小企业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是全国质量月,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积极参与各地州质量月活动开展质量人才培训和质量帮扶提升工作,助力中小企业质量提升

916日,因疫情影响无法到达现场,自治区标准化院专家通过线上公益服务的方式为哈密60家中小企业代表作《质量强企的路径和方法》专题培训提出符合哈密中小企业需求的三大路径和七大方法,指明了中小企业质量提升之路此前,自治区标准化院还组织实施了哈密市海装风电公司群众性质量活动和质量问诊帮扶活动,承办喀什地区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等。通过一系列培训,及时帮助参训企业掌握最新的标准化政策法规和国家标准,改进质量提升的方法积极引导行业、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等活动,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

下一步,自治区标准化院将进一步突出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特点,发挥质量研究、质量管理、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主动作为,为质量强区建设和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标准支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