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开展“车场日”活动 提升安全行车意识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5月24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车场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服务中心对全体驾驶员进行集中安全行车教育,并采取逐台车辆检查、逐个部件保养、逐名驾驶员定责的方式,重点对车辆的制动、轮胎、照明、机油等零部件进行检查,对磨损严重的零件及时维修更换,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增强了行车安全系数。

机关服务中心坚持每月组织开展车场日活动定期检查车容车貌、灯光、油液、制动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核实解决,杜绝车辆带隐患上路。开展样板车自评互评活动,使大家自觉向先进看齐,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确保车辆安全运行为局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