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强化司法鉴定资质认定工作、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11:57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机构执业行为监管和司法鉴定检测实验室资质认定及事中事后监管,5月24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强化司法鉴定资质认定工作、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座谈会。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广龙,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庄淑君参加座谈会。会上对司法鉴定检测实验室资质认定工作进行业务指导,通报了2021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厅、司法厅联合开展的挥发性毒物司法鉴定业务专项执法检查情况,司法鉴定资质认定评审员代表作了公正廉洁评审表态发言,两家司法鉴定机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参会各机构负责人签订了诚信执业承诺书。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司法厅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及司法鉴定机构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