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全区春季学期学校传染病防控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6 18:38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四方责任推动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监管效能双提升,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与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召开全区春季学期学校传染病防控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对全区教育行政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了食品安全管理与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专题培训。

自治区食安办副主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厅长级干部朱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波主持。

会议强调,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是形势所需、责任所系、人民所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及自治区食安办的安排部署,立足当前形势,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推进和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