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坚持党建引领 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1 16:33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党支部、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多晶硅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质量帮扶、立足本职促高质量发展”党日共建活动。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吕栋,市场稽查专员张浩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新特能源公司展厅一幅幅图片,一块块展板以及沙盘实景图、仿真模型等,从不同角度描绘特变电工整体发展情况、新特能源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历史新特能源的党建工作风采集中展示了新特能源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与发展成就。大家对硅基行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提高对新产业新业态的监管能力。

吕栋在参观时指出,要根据企业发展目标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活以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带动造就一支素质过硬的企业员工队伍,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实现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面对鲜红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初心使命,激励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