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2022年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第一次联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1 17:21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第一次联系会议,自治区“双打办”主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厅长级干部鹿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稽查专员夏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情况,传达并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2021年各省(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今后自治区知识产权工作事项,并就2022年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和工作细化落实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作知识产权专题汇报的准备工作,做好相关材料、数据的收集和上报,围绕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问题分析要客观,信息数据要真实、准确、全面。要加强对本部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统筹,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全面落实知识产权保护责任,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全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政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等36个单位、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