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4 17:1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学思结合,做到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驻在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思想更统一、目标更明确、工作更有效。

与会中,全干部结合派驻监督工作职责,围绕深刻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高质量做好派驻监督各项工作;如何提升自身监督执纪本领,发现隐蔽性强、查处难度大的新型腐败问题,始终凝聚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紧扣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助力打造“新疆品质”工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建立起高质效的派驻监督机制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经过研讨,重点梳理了派驻以来各项工作,根据全干部提出的建议意见,吸收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和成熟工作机制的基础上,确立了工作思路,列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全干部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深入进行对标剖析,列出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和整改措施。同时,针对既定工作思路,继续细化落实方式和工作切入点,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派驻监督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