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新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2 11:37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为扎实开展好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8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作动员讲话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伟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局领导高建东、吕栋、黄广龙、鹿毅出席开班仪式

买买提江·阿不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买买提江·阿不拉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化学习领会、加强宣传宣讲,层层跟进推动,掀起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直属单位中心组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带头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党员干部日常学习,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抓好离退休党员学习。同时,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买买提江·阿不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汲取营养智慧,深入研究思考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推动新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巡视员、总工、总监、专员,区局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药监局机关党委、各协(学)会负责人等参加读书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