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学深悟透笃行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扎实开展好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1123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梁晖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党组书记许小宁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党组成员高建东、冯建伟作交流发言。局领导汤梅、黄广龙、朱长军、鹿毅出席会议。

许小宁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内涵丰富、常学常新。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分层次抓好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党组织广泛学、广大党员自觉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许小宁指出,要将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研究的重要论述、在一系列重大庆祝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学史研史要求、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许小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推动业务、以业务深化学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的市场秩序,深入推动质量强区建设,筑牢“四大安全”底线,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开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上来,服务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全面认真学习《公报》《决议》等内容,深学细研,学深悟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我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视员、总监、专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