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联学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24 19:01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切实将党史学习融入为民办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践中,将党史中的智慧与力量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办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走深走实。

纾困解难促发展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六、第七、第十八党支部党员干部由二级巡视员陈鑫带队,赴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市场监管心向党,纾困解难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排忧解难。华凌集团机关党支部、综合市场党支部、华凌市场监管所支部党员和部分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党史知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支部负责人结合登记注册、信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等处室职能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个体商户代表做了业务宣传,并现场指导部分商户解决实际难题。同时设立咨询台,深入商户中对电子营业执照应用、企业年报、电梯安全使用与维护做了具体指导。

660043252

737422941




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十七党支部和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第六党支部前往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园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并走进园区,给商户和游客分发讲解宣传手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随行册,宣传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