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深耕细照学党史 担当作为振乡村

发布时间:2021-04-28 11:57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民丰县萨勒吾则克乡巴格其村工作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巴格其村工作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致富增收底气足

四月的巴格其村绿意盎然、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村民致富增收,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共同出资1万余元,帮助八户村民搭建小拱棚种植蔬菜。驻村工作队专门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村民平整土地、搭建拱棚、栽植蔬菜。同时邀请蔬菜种植技术人员来到田间地头现场指导村民蔬菜种植管理技术,为村民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美化庭院暖人心

民生暖色,折射发展成色。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购买水泥、红砖等物资,并聘请专业施工人员,为村民修葺院墙。同时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打扫卫生,美化庭院。

清洁水渠备春耕

为保证春耕灌溉,驻村工作队急群众之所急,组织队员与村民一道,对环村水渠、田间渠道进行“大清理”,挖除渠道淤泥,拔除渠边杂草,确保渠系畅通和农田用水顺利供应。当地群众纷纷点赞驻村工作队给大家办的好事、实事。

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我们一定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为村民做好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