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坚定信心鼓干劲 扬帆起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19 18:25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干部欢送会

新起点,新征程,新奋斗。31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干部欢送会。党组书记许小宁出席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为即将奔赴基层一线、踏上新征程的同志们加油鼓劲,勉励大家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担当深入基层,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首要之年,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风鼓云帆航道阔,乘风破浪正当时。许小宁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完成“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名单,二级巡视员郭建章、标准化处副处长杜楠、质检院干部刘锡强作为驻村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郭建章说:“‘访惠聚’驻村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党员干部,要践初心担使命,接好扶贫接力棒,让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个历史时刻,我能有幸担任第一书记,既感到无比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杜楠说,“我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行动,扎实开展好‘访惠聚’驻村工作。

刘锡强表示,虽然这次是第一次驻村,但是信心满满,我将尽快适应角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让村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