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鼓荡激情扬征棹砥砺奋进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1-02-10 11:59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许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区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人员及全系统干部职工家属,特别是驻村干部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主持会议。局领导高建东、冯建伟、鹿毅出席会议。

表彰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东宣读《关于表彰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伟宣读《关于表彰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副厅长级干部鹿毅宣读2020年度受自治区级及以上级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许小宁在讲话中指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广大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了责任担当,一大批党员干部冲在市场监管一线、纾困解难一线,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奉献与担当。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驻村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综合运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组织、引导、支持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了48个村全部脱贫,彰显了大局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效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不断创新监管方式,通过信用监管、智慧监管、网络监管、部门联合监管等,逐步形成了大监管格局,着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许小宁强调,在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一三四六”的工作思路,围绕“创新引领,能力提升”工作主题,破解市场监管深层次问题,实现市场监管事业全领域突破、全方位提升、全系统发展。要不断增强学习思考本领、改革创新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依法行政本领、综合监管本领,以更大力度、更严措施,守好安全底线,拉升质量高线,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服务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买买提江·阿不拉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要围绕创新引领、能力提升,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市场监管的各个方面,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切实增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使命感,提高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大势能力和统筹兼顾能力,坚持“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好“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三项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支撑、做好服务。

会议强调,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开山牛”,敢闯敢拼,一往无前,当好高质量发展“推动者”;要做“拓荒牛”,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当好市场监管的“排头兵”;要做“孺子牛”,监管为民,实干苦干,当好市场安全的“守护员”;要做“老黄牛”,敬业奉献,踏踏实实,当好淡泊名利的“实干家”。凝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推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不断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巡视员、食品总监、总工程师、市场稽查专员,以及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